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交通银行郑州分行10月26日汇市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40 外汇通

  在连续八天持续下跌之后,美元不仅没能止住下滑趋势,而且美元指数出现较大幅度跳空。昨日开盘从上周的收盘85.75直截跳至85.36。出于对美国政治前景的不确定性的担心,以及国际油价不断攀高等因素的影响,虽然近期有些经济指标表明美国经济并没有出现恶化,但美元依旧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有些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现已开始消化未来六至十二个月内的美国经济成长放慢的预期。这种担心意味着美元的走弱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有力的刺激,美元的跳空不会很快得到填补。

  与美元的疲弱相对应,非美货币呈现少有的强势。周一,欧元兑美元报收于1.2799,日中曾一度升至1.2829,向今年年初的高位靠拢。但此波欧元涨势过猛已经得到一些市场人士的关注,欧元的上涨趋势不会一帆风顺。预计今日欧元的波动区间为:1.2750-1.2850。

  与欧元类似,英镑兑美元从开盘1.8301报收于1.8401,此间曾一度上涨至1.8449,为近两个月以来的高位。但受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官员讲话的影响,英镑曾一度回落。预计今日英镑的波动区间1.8380-1.8500。

  日本的地震并没有改变日元的基本走势,美元兑日元从107.25下降到收盘时的106.75,预计今日日元波动区间为:107.30-106.20受美元的支撑,加元和澳元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跳空,呈现良好的涨势。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加元业已跌破下降趋势通道,MACD和RSI并未出现转势先兆;澳元兑美元正处于上扬通道之中,逐渐逼近通道的上边界。预计今日加元波动区间为:1.2250-1.2100;澳元波动区间为:0.7440-0.7550。整体来看,非美币种所处境况基本类似,逼近历史高位,中长线看多,短线存在回调风险,建议外汇投资者逢低建仓,下浮50点止损。

  (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

  交通银行郑州分行外汇宝交易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