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遭受打压跌势加剧 后市仍有下行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1:13 环球外汇网

  周五美元持弱,本周开市后跌势加剧。

  市场消息面清淡,但美元依然遭受打压,周末前受获利盘带动有所回稳。本周开市,美元继续大幅走软。本周重点关注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第三季度GDP数据。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2730一线后短线上方阻力较弱,明显阻力在高点1.2
930附近。目前上升态势良好,虽然距离历史高点渐近,但建议持仓者不必急于出场,预计后市仍有获利空间。短线1.2730形成支撑,更强支撑在1.2650附近,上方1.2800附近料有阻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跌破1.2140一线后打开了进一步下跌空间,低见1.1986。目前呈加速下行态势,技术指标趋向超卖,但未见顶部迹象,预计短线仍有下跌空间。上方1.2140为短线重要阻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幅上扬,预计后市继续向1.85一带运行。下方1.8310一线为短线支撑。需要警惕小时图技术指标的超买迹象。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跌破了107一线,后市看淡,有进一步跌向105一线的可能。上方107.30为短线阻力,更强阻力在108.50一带。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行动力相对较弱,目前触及0.7450一线,该位置存在一定阻力。短线若上破0.7450,下一阻力在0.7540附近,后市则有望向0.77一线运行。短线支撑依次见0.7390、0.7350、0.725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速下跌至1.2207,目前仍没有明显回稳迹象,但超卖加重。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同时提高警惕。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