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19日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微幅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40 世华财讯

  19日亚洲汇市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微幅上扬,但仍维持盘整格局,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的忧虑。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19日亚洲汇市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微幅走强,但仍维持窄幅波动态势,对全球经济增长及美国赤字的担忧持续主导市场人气。

  交易员表示,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经济增长步调存在不确定性,鉴于此,投资者并不愿意积极调整头寸。

  北京时间11:02,欧元兑美元由18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5跌至1.2459,美元兑日圆由109.25升至109.39。

  交易员称,19日欧元兑美元自高点回落的原因在于欧元区经济基本面并未给欧元近期的升势提供支持。

  18日受美国疲弱的证券投资流入数据影响,欧元兑美元进一步走高,美国疲弱的证券投资流入数据导致美国在美元不贬值的情况下如何为高企的经常帐赤字融资的问题的担忧加剧。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外汇策略师在市场备忘录中指出,上述数据未能缓解市场对美国经常帐赤字将引发美元于未来某一时刻下挫的担忧。

  8月份海外净买入美元资产589.6亿美元,为2003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2004年迄今为止的月平均水平731.6亿美元。

  澳国民银行策略师表示,对美国赤字的担忧推动欧元兑美元隔夜走高,但该汇率未能突破短期强阻力位1.2530/50。在美元中期下跌趋势重建之前,市场需要彻底休息一下。

  同时,澳国民银行策略师预计,美元兑日圆将维持在近期波动区间的低位,但市场并不非常看好日圆,因高油价依然令日本股市承压,同时一些中国经济增长减缓的迹象令日本经济复苏受到威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