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涨至7个半月高点 亚洲早盘美元继续走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53 世华财讯

  周一亚洲市场美元继续下跌,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涨至7个半月高点,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欧元一路突破关键阻力位。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上周五跌至1个半月低点,交易商表示,美元预计会受到来自日本进口商买盘的一些支持,由于日圆交叉盘目前较为稳定,美元兑日圆跌破109后锐挫的可能性很小。 

  美元兑日圆现交易于109.22/26,上周五纽约收盘报109.33。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2480/84,前盘报1.2467,有望冲击1.2507,这是上周五高点,也是3月1日以来的高点。 

  分析师表示,欧元突破1.2450后,可能在1.2450-1.25之间企稳。欧元虽曾触及1.25上方,但没有完全突破,美元还处在易受攻击的地位。 

  欧元兑日圆目前持平在上周五收盘的136.30/41水平,上周五美国消费者情绪指数公布后美元全盘下跌,弱于预期的纽约州制造业调查压低美元人气,直到稍好的零售数据缓解紧张情绪。美国9月产出小幅增长0.1%,密歇根大学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7.5,市场预期为94。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讲话淡化油价上涨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表示这波上涨和70年代的冲击无法相提并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