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油价反弹引发市场担忧美经济 美元回吐之前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42 世华财讯

  周四亚洲市场上美元受压,油价大肆反弹造成美元被迫吐出之前的涨幅。 

  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油价和今晚将公布的美国贸易赤字数据,预计该数据继续不佳。主要汇率保持在区间震荡行情,投资者在美国大选辩论之前谨慎从事。 

  交易商表示,美国下届政府的经济政策还无法预测,由于不明确是否会改变货币政
策,市场不会贸然行事。 

  美元兑日圆现交易于109.79,和隔夜纽约市场持平。欧元兑美元交易在1.2324,隔夜纽约尾盘报1.2348,周三曾触及三周低点1.2224。 

  油价上涨引发市场担忧美国企业盈利将萎缩,隔夜道指下跌0.74%,压制美元人气。 

  预计今晚的美国8月贸易赤字数据会上升至515亿美元,7月为501.5亿美元。今天美国还将公布失业初请数据。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