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北美汇市13日加元兑美元随油价反弹收复失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33 世华财讯

  因油价反弹,加元兑美元13日盘中也随之收复此前失地,收盘基本持平。关注14日的美、加8月贸易数据。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北美汇市13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收于1.2571,12日报收于1.2566。 

  13日盘中,因镍、铜领跌,基金属价格下挫,尽管并无经济数据动摇市场信心,美元兑加元升至1.2689。加拿大是自然资源主要出口国之一。 

  分析师表示,一些基金属价格从高位大幅下挫及油价的走弱推低商品货币,但油价盘中大幅反弹,这有助于加元的回升。 

   尽管此前受获利回吐影响油价下降,但随后因市场担心04年冬天美欧取暖油供应紧张油价反弹逾1美元。 

  分析师表示,尽管加元、澳元汇价常常随商品价格一道涨跌,但经济基本面因素将支撑加元,加元强势不会因油价走低而消失。 

  数据显示,截至04年3月的财年里,加拿大预算盈余达91亿加元,大幅高于19亿加元的预测值,尽管这未能影响美元走势,但它证实油价走高只是加元强势的原因之一。 

  14日市场将关注美、加8月贸易数据,后者可能对加元构成支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