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市场观望气愤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47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由于最近几家国际公司相继发布报告显示,尽管美元利率已经非常高,但是美元仍旧可能加高利率,因此对欧元构成一定的压力,同时市场预期在8月8日之前观望是市场的主流。

  技术图表方面:今日欧元的支撑下调到1.2650,同时1.2850-60在目前的时间段的阻力依旧有效,若该水位在8月8日之前出现,仍旧可以考虑适当抛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日元最近的上涨得益与市场猜测美元可能停止加息,以及亚洲货币升值的一些传言。总体并没有支撑日元连续上涨的基本面因素。

  消息方面:日本大型银行交易员称,美元兑日元可能在跌破114.00关卡后迅速下落,因为日本出口商在此处设立了“很多”止损抛盘订单,下一主要支撑位预计在113.50附近。

  技术层面:笔者继续不看好日元,笔者认为日元只有突破113.50才解除了短期回落到115.50的压力,否则日元始终存在风险。从这个角度而言,笔者继续坚持在113.50-114分次适当抛售日元的投资策略。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依据昨天的分析结论,今日澳元若回落测试0.7600属于正常的结果,初步判断澳元的支撑是在0.7570-0.7600。暂时来看澳元明显下挫的余地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