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实战策略:欧元和英镑走衰竭形态的可能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36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的策略里面谈到,欧洲货币和日元最近做反弹的可能居多,而继续做上涨趋势的可能很小,而且谈到如果欧洲货币做上涨第五浪,那昨天就应该是连续上涨,不应该出现停歇,可昨天的走势里面我们发现,欧洲货币上涨力度进一步减弱,勉勉强强的向上做了少量爬升,这样的走势是不应该出现在主升浪的第三波段里面的(昨天假设欧洲货币是涨势继续,那应该是第五浪上升的第3子浪里面,就是五浪3里面),因此短线暂时排除它们继续做涨势的可能,那它们是反弹趋势的可能就进一步加大。按昨天的分析,欧元、英镑和日元都较为明显的处在ABC反弹浪的C浪里面,只是这个C浪需要反复振荡来完成。昨天的分析中谈到英镑可能用楔型形态来完成这个C浪反弹,而昨天的走势又增大了这种推测的可能。如果按此推断,那欧洲货币应该有一个短暂的回调,回调后还有一段时间的振荡上涨,然后重新进入下跌趋势。

  那欧洲货币和日元能否从现在的位置直接开始下跌趋势呢,也不是不可以,因为昨天欧元反弹到前面两个高点连线的压力处没有过,美元对瑞法也触及近几个月来振荡上涨通道的下沿,虽然短线刺破过通道,但收盘还是被拉回去了。美元对日元昨天回调到周线55加权均线支撑位置。昨天美元对加元盘中曾瞬间向下破位,但很快就被快速拉起来,使得加元依然保持非美货币中最弱的格局。

  综合判断如下,非美货币现在的位置有可能是反弹的顶部,但概率只有40%,但如果回调后再做一个短线的上涨,欧元和英镑走出楔型的形态后,那见顶的概率就是90%了。

  欧元:

  欧元图(A)

  昨日发了A、B两张分析图,现在看来A图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因为昨天的分析中,A图就是首选分析,B图是备用走势分析,防止欧洲突然大幅上涨而不知所措。

  下面的图是今天做的小时图,可以作为对上面图片的局部分析。

  英镑:

  图片是早上画的,现在的走势来看,创新高后再回调可能在减少,局部可参考粉色走势。

  我们教学图片中楔型走势的标准划分: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现在暂时没有中继形态的一类交易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英镑   空    1.8665     1.8555    1.8690   3%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参考分析图片。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盘中短线卖出美元对瑞法,但短线平仓了,美元对日元曾做过减仓,后见跌不下去再次把减掉的仓买回来。今日按策略分析少量卖出英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