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1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和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出现增长放缓的情况,这将导致美联储停止加息。因此上周欧元继续保持相对强势,周末再次到达了从5月中旬开始下跌以来的下降通道的上轨附近。预计本周初将在这一带进行整理,随后有望进行突破性的走势,这需要数据和消息面的配合。本周四欧州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这将对欧元产生导火索的效应。

  瑞朗:美元兑瑞朗上周2天上涨3天下跌,周末收盘时候汇价已经跌至所有平均线的下方,同时面临上升通道的下轨支撑,该位置在1.2300附近。瑞朗继续走强的话,将产生突破的走势,则必然需要消息和数据的刺激,特别是欧元的走势对瑞朗所产生的影响。已经持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仓观察是否突破1.23,空仓者应该等待突破之后再入场操作,这样最安全。

  英镑:英镑突破从5月中旬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之后,上周初2天的调整在中短期平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并再次向上运行。标明英镑的上涨突破已经完成,英镑的强势行情已经确立,中线上涨正在展开。我们认为最近一段时间英镑仍将和欧元保持紧密地联动,建议在调整至平均线附近逐步买入。同时要密切关注英国央行本周的最新利率政策。

  澳元:毫无疑问成为上周最强的货币,一周的上涨幅度达到150点,上涨了1.98%。很显然在

美联储即将停止加息的背景下,澳元的高息使之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所以中线澳元将面临很好的机会,现在澳元正处在明确的上升通道之中,本周初澳元面临大涨之后的回调整理,建议投资者逐步买入。注意周三澳联储的最近利率决定。

  加元:由于加元停止升息的基本面影响,加元成为近期走势最弱的货币。刚刚过去的七月份走势明显弱于其他非美币种,但是从长线来看,加元的走势并没有产生根本的逆转,所以短线的调整并不影响加元长线的强势行情。从短期的技术面情况看,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正在1.13的上方构筑顶部,而上周加元的走势正在转强,预计短线将维持强势,中线的形态转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投资者在1.13之上开始逐步建仓。

  日元:在上周日元走势非常强劲,周初的回调再一次确立了117上方的强大阻力,从周三开始走出连续三天强势行情,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突破了115的支撑,这也是美元兑日元近三周以来第一次收盘跌破115。预计本周日元将测试前期的低点113.30,最后日圆将展开一定幅度的回调。从形态上来讲日元有望运行从6月下旬以来大型的头肩顶形态,这将支持元走出中长线的强势行情。结合日元继续升息的基本面,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中线的操作机会正在产生。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