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荣概念:追风的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21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追风的投机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欧洲货币的上冲是目前走势的一个亮点,尽管我们不能将欧洲货币的强势定义为长期趋势的开始,但本周加息的预期不会在周初褪色,所以追击买入仍有获利的机会,从欧洲货币的时间段上看后期投机英镑比较理想,因为英镑的滞后性和近来波动的幅度给投机者创造了不可多得的机会,我们期望保留一个最终的上升,周四的议息是震荡的关键时间点。目前在1.8600附近是期权水位,有大量的买盘存在,跟风投机虽然不是很好的策略,但对于已经盘升的货币也是无奈的选择,后市能否跨越1.8700是一个关键的话题,这将预示着本次上升的目标究竟是1.8700还是1.8900,时间会给出更进一步的答案,短线冒险注意仓量和平仓时机。欧洲时段应该作出进一步的反映。

  分析师: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