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陆国华评论:非美冲高回落 有进一步下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06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2、1.265,今日阻力:1.278、1.285。

  交易提示:欧元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在测试强阻力位置后,出现大幅下跌的星线形态,短线缺乏上行的动力,目前的操作上继续持有短线的做空仓位,短线的目标就在1.265位置,这个被破,可以考虑进一步的操作,下一目标在1.252位置,只有在1.278被突破,涨势才能明朗起来。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今日阻力:116.6、117.7。

  交易提示:日圆的上行还没有改变目前的趋势,反而是给做空日圆的朋友提供了一个介入或者加仓的机会,目前的阻力区间在115、115.7之间,本来,个人对于115.7比较有信心,但是,随着昨日行情的发展,目前看115可能才比较安全的位置,如果是小仓,可以考虑在这个区间建立仓位。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23、1.845,今日阻力:1.86、1.87。

  交易提示:昨日对于做空镑的朋友,在镑出现长上影线的情况下,以失败告终,不过,对于做空的操作,目前来看,方向是没有错的,目前来看,在测试1.86位置继续介入做空还有机会,侄孙30点左右,如果镑在1.86以上稳住,有进一步冲高的机会,目前的短线支撑在1.845位置。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5、1.13,今日阻力:1.145、1.15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符合预期,在测试1.13位置后,出现了下跌的局面,而且昨日K线以十字形态,为反转信号,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持有空仓或者建立空仓为主要策略,目前的短线目标确立在1.145位置。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