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整体仍将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35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由于美国6月新屋销售下降,所以欧元一度出现明显上涨,但是由于整体上市场还对今日公布的美国GDP数据无太大把握所以并没有连续抛售美元,欧元今日出现了一定回落。

  技术图表上,欧元经过震荡后,支撑水位上行到1.2550-70(预期有效3天),阻力水位下行到1.2830-50(预期阻力意义不少于3天)。逢低可以介入欧元,在阻力水位则考虑抛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昨天一度逼近115,但有消息称在115附近有官方买盘,加上今日美国消息的不确定性,日元随即冲高回落。

  技术图表上,日元短期并无明显方向,主要受晚间数据推动,倾向认为在115到116.8之间波动。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昨天冲高回落,走势上继续呈现追随其他货币,以及总体偏弱的态势,预期后期瑞士法郎走势仍旧不好。

  技术图表上:瑞士法郎在时间周期上保持震荡偏弱的周期态势。昨天的高点1.2310比较关键,若今日美国数据略好,令瑞士法郎无法突破1.2310,则后期瑞士法郎容易展开回落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