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雪鑫评论:美元兑日元依然承受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昨天的交易中,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承受巨大的压力,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1.98的价格,这是人民币汇率跌破8的心里价格之后给我们的投资者再次的心里震撼。收到人民币升值的预期的影响,美元兑日元上涨,虽然昨天美元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了美国的经济依然强劲,但是对美元帮助不是很大,美元依然下跌,虽然在美国交易时段扳回部分跌势,但是行情依然不是很乐观。

  今天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寻求支撑长线来看,欧元有望结束盘整,直线上涨,目标1.3100,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超买,显示有调整的需求,建议调整入场。

  操作策略:空仓建议入场,清仓操作,

  入场价格:1.2650

  止损价格:1.2600

  目标价格:1.2720附近

  预计盈亏:获利150点或者亏损50点

  保证金策略:1.2650入场揸欧元,止损50点,目标1.2730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昨天下跌之后稍许反弹,长线来看,美元兑日元完成回补缺口之后,有望下跌,目标111.50,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超买,显示有调整的需求,建议调整入场。

  操作策略:前期116.80和117.30的仓位继续持有,放好止盈,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价格:115.80

  止损价格:116.50

  目标价格:114.50

  预计盈亏:获利130点或者亏损70点

  保证金策略:115.80揸日元,如果到116.00继续揸,止损116.50,目标11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