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数据继续影响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39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德国Ifo指数低于预期,但是未对市场产生明显影响,主要的原因是市场暂时只关心8月份的利率决定,不过昨天数据比较重要,若后期欧元区数据继续不理想的话,市场就重新预期欧元区的经济增长情况。

  技术图表方面,欧元在本月7日的高点1.2870之前,并没有明显阻力水位,但是技术图表上上涨动力并不清晰,加上基本面方面美元还有两个数据在今天和明天公布。所以预期欧元今日震荡的可能大,预期支撑1.2620,而阻力就是现在的价格1.2730,若稍后可以稳定站上1.2730,则日内阻力上调到1.28。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昨天明显上涨,但是主要的原因是还是美元的下跌,日元自身的上涨动力和理由并不太充分。利率方面,美国10年期债和日本10年期政府债收益率之差已经缩减至3.18%,为2周来最低,虽然对日元是利好因素,但是只要利差高于3%,抛售日元的压力就不会减小。

  技术图表方面:日元暂时的支撑117,阻力是115.9,突破115.9可见115.1。由于日元技术图表上上涨动力不足,倾向认为今日震荡。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公布数据理想,因此按照之前的分析,澳元下月非常可能加息,澳元如期出现的短期的上涨到达0.76附近。后面澳元总体还会保持稳定的局势。

  技术图表方面:澳元突破0.756之后,下一个阻力是0.7650,后期仍存在向该水位运行的可能。由于本月剩余时间里澳元没有新的有力的数据公布,进入数据的空白时期,因此澳元有回落测试一下0.7560-70的可能,投资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