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亚市策略:一如预期 非美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9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非美货币中欧系货币在明显的三浪调整形态后出现有力拉升,日后将有能力继续上行。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20:30 美国 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0.2%/月;市场预测0.5%/月;

  22:00 美国 6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123.4万;市场预测117万;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5.80/116.80

  美元兑日元昨日下破116.80,今日运行到116.20附近,又再次临近横切线附近116的位置,而且图表是又有ABC顺势调整结构,因此当前可以在116附近博奕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115.70下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650-1.2750

  欧元昨日按计划买入,日内欧元上方压力在1.28附近,存在小幅调整可能,空仓者继续买入,因为横切线的位置在1.2670/50,因此我们考虑在此附近买入欧元,止损1.26。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460/1.8600

  英镑昨日也到达买入位置,但形态上没有欧元清晰,今日继续等待买入机会,现上方压力继续在1.86,但价格再次到达时将不是卖出机会,由于分时图没有明显的调整形态,因此买入点位较难估计,预期在1.8490/70一带。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580-0.7650

  澳元震荡向上的局面继续保持,目前对称点的压力在0.7650/60,但形态上并不明显,若直接上行到此,可以适当博奕卖出澳元,止损30点。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360/1.2480

  瑞朗与欧元相似,昨日上行,缓解了周线下跌的局面,因走势弱于欧元,考虑交易时选择欧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300/1.1390

  美/加上行动能的不流畅, 直接影响牵制了美元的继续上行,而1.1460成为近期的阻力,目前下方的支持暂时在1.13,预计在此行情还将有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