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亚市分析:按形态适当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23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非美货币中欧系货币在有力反弹后下跌,结构上有明显的三浪调整形态,今日可适当按形态交易。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4:00 德国 6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2.2%/月,1.9%/年;市场影响★★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6.70/117.70

  美元兑日元仍运行在上升的态势之中,昨日上破116.80,但分时图中背离明显,今日空仓者观望,有仓者观注上方117.40与116.80,这两个位置如果突破任意一方,表明短线走势方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530-1.2630

  欧元昨日回落,当前运行在1.2560附近,分时图逐步有ABC调整结构显现,结合日图剪刀线,我们考虑在1.2560附近买入欧元,止损在1.25之下。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330/1.8470

  英镑在分时图中也有3-3-5的调整结构出现,日内可能转入反弹或是筑底,若有机会到达1.8380/30一带,小仓买入英镑,止损放宽。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500-0.7570

  澳元震荡的局面仍在维持,继续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470/1.2590

  瑞朗与欧元相似, 在分时图中也有3-3-5的调整结构出现,但走势相对较弱,交易中也应选取欧元,目前可能再次测试1.2560的压力,可少量在此位买入止损1.26。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360/1.1460

  美/加上行动能并不很流畅,但无碍于美元的继续震荡向上,上方1.1470可能再次成为争夺点,日内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