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可能很快见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3:31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周五继续下跌,市场越发相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在下月暂停升息,两天前,美元一度创下三个月高点,而周五全线下跌。FED主席贝南克在周三的讲话中预计,随着美国经济成长步伐放缓,未来数季核心通膨率将降低,这沉重打击了美元多头,导致本周美元走势发生大逆转。周五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目前市场押注FED下月继续加息的几率仅为43%,在周三美国公布意外强劲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指数后,利率期货市场押注8月升息的几率高达90%,这显示证词前后差别巨大,另外,周五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从8月1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后这一跌势进一步加速。但是对于市场而言,下周将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成屋销售以及耐久财(耐用品)订单等重要数据,以寻找更多停止加息的线索,但从地缘风险和经济数据的角度考虑,走势应该更加震荡,不能断定美元能够发生持续的下跌,因此我们认为美元兑瑞郎可能很快见底展开反弹,料行情守在1.2250-1.2300区域之上,反弹测试1.2450-70区域,一旦突破则意味着重新恢复向1.2600的上升,而跌破1.2200持续下跌的机会不大,因此我们认为策略应该选择逢低买入,至少从震荡的角度判别,现在也是处于低位。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