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日圆升息利好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3:03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大部分非美元币种出现了探底反弹的行情,在反弹的过程中各币种走势也有明显的分化,有升息预期的货币走势明显强于其他币种。周初的非美下跌多头一度恐慌,行情的转折出现在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伯南克在向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中指出,尽管通货膨胀近期的上升部分是由技术性因素所致,并且通货膨胀预期依然在掌控之中,但通货膨胀仍是货币政策制定者们所关心的问题。美国经济增长似乎正在放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应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经济增速放缓将缓解价格升势。伯南克在证词中还表示,美联储必须防止借贷成本过高,因为这样将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这暗示着美联储停止加息即将变为现实。随即非美出现大幅度的反弹,预期反弹还将持续,接下来非美又将面临重要的阻力位,投资者可以进行短线操作而不能中线持仓。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初美元兑日元继续惯性上冲,并且突破了6月下旬的最高点,接近118,同时也突破了从去年以来的形态压力位,日圆多头一片恐慌。伯南克暗示停止加息的证词,使日元的走势发生了逆转,美元兑日元从最高点算起3天的下跌达到200点。技术分析来看,日元难以产生持续性的强势,本周还将是高位反复震荡的行情。未来一段时间日圆宽幅震荡的平衡市行情,将给投资者带来很好的短线操作机会,建议投资者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交易策略:117.00~117.50买入,118.50止损,115.80~116.0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