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暂停升息得到证实 焦点将要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8:5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2653,临近的阻力在2660附近,之后是2710附近的强阻力。今日凌晨,美联储的利率会议纪要证实了前一日伯南克的温和讲话,但市场反应相对平淡。其实,对于“美联储何时停止升息”的炒作,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而一旦得到证实,市场焦点很可能会转移到其他问题上。技术上,欧元仍将维持短线反弹调整走势。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下行为主,波幅不会很大。操作上,今日以观望为主,2660阻力有效,可以做空欧元。

  观望,或265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8518,临近的阻力在8540附近,之后是8620附近的强阻力。昨日贴子中谈到“短线结构,目前英镑有别于其他欧币,英镑整体仍会维持振荡,而目前这波向上的振荡行情可能会到达8540,甚至更高。”目前看,8540已经产生一定的阻力,日内走势,受阻后倾向会振荡向下。下方关注8410支撑,支撑有效,汇价将再度向上;反之,英镑这波向上的振荡行情将结束。今日操作,以8410-8520区间操作。

  观望,或851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42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488-7530。上方阻力分别在7530和7570附近,后者被突破的难度较大。预计今日走势,受阻后将会振荡下行为主,下方支撑在7490和7450,后者在日内可能不会被下破。

  观望,或752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84-1352。上方强阻力仍在1400,下方强支撑在1260附近。短线,美加可能会在1260-1400之间振荡,期间可能会小幅下破。经过振荡调整之后,美加可能会继续向下。美加的走势基本如预期,前期的分析依然有效。今日保持观望。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呈窄幅振荡走势,汇价波动范围11655-11711。上方阻力在11750,下方支撑在11650。预计今日还会在这区间振荡,期间向下方向可能会有所外延。短线,美日仍维持振荡回调行情,最低不会跌破11560,否则,“振荡回调行情”的判断错误。而调整之后,美日将继续向上。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