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将在1.25以上震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43 金汇通

  昨日美国数据并没有多少影响,但随后伯南克的讲话,对汇市形成震荡。

  总体上讲,他的讲话,和我们分析的基本面相一致:

  1、持续的升息可能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形成美国经济放缓。

  2、通胀在近期上涨令人担忧,所以市场解读可能是8月升息可能性大,但是目前市场在伯南克讲话前已经对8月升息的预期达到70%.所以对美元的提振不大。

  3、通胀在未来几个月可能出现下降,并得到控制。

  由此,可以看到:近期通胀上涨,所以美元可能在8月升息。但是未来升息可控制,意味着不需要通过8月以后的升息来控制通胀。而且,即使未来几个月的通胀依然加剧,可能考虑到加息对美国经济负面影响,也可能会采取其它的经济手段,而不是加息手段。

  所以市场的解读是:8月升息仍是非常可能,但8月以后,美储会采取停止加息的手段。

  所以后期,非美可能会在1.2500以上震荡整理,然后上扬。如果破1.2470,则暂时走跌,但最终仍会上扬。

  美指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