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伯氏讲话温和 非美短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涨幅较大,最高到达2608,临近的阻力在2620附近,之后是2710强阻力。消息面上,昨日美联储主席发表温和的讲话,表露暂停升息的信息,致使非美全面反弹。今日在2620附近有一定的阻力,汇价可能会在此阻力下方振荡一段时间;而2710是这波反弹走势的关键阻力,突破的难度较大。今日操作以做多欧元为主,预计汇价将进一步反弹。

  255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涨幅较大,最高到达8441,临近的阻力在8460附近,之后是8540附近的强阻力。短线结构,目前英镑有别于其他欧币,英镑整体仍会维持振荡,而目前这波向上的振荡行情可能会到达8540,甚至更高。日内,在8460会有弱阻力,预计汇价会先在该阻力下方振荡一段时间,之后会选择向上。今日做多英镑为主。

  837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52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先跌后涨。汇价先是到达7407,前期贴子曾指出,澳元在7400附近有关键性支撑,汇价受到支撑后,快速向上,最高到达7512。临近的阻力在7510附近,之后是7570强阻力;后者是短线关键阻力,上破难度较大。日内走势,预计会以振荡为主,振荡之后,还有向上的空间,但相较于其他非美,澳元上行阻力比较大些。

  观望,或747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313-1406。上方强阻力仍在1400,下方强支撑在1260附近。短线,美加可能会在1260-1400之间振荡,期间可能会小幅下破。经过振荡调整之后,美加可能会继续向下。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下行为主。

  观望,或137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冲高回落,预示着回调行情展开。汇价最低到达11663,临近的支撑在11660附近,这里的支撑比较强劲,也是短线上升趋势线之所在。跌破11660支撑,可以确认美日回调行情展开,下一步将测试11560支撑。日内走势,预计是振荡为主,振荡之后将会继续向下。

  1171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