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陆国华评论:日圆下破 非美步履唯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43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3、1.246,今日阻力:1.26、1.27。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已经跌破支撑,目前做多行情基本结束,近期以做空为主,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26附近,如果测试该位附近,考虑做空欧元,激进的朋友在1.256附近就可介入,下一步的目标在1.23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7、116.6,今日阻力:118、119.2。

  交易提示:日圆的走势打破了前期的预期,跌破了116.6的支撑位置,下面的支撑位置在119.2附近,所以,对于操作来说,做空是目前的主流选择,目前可以考虑在测试116.7附近做空日圆,目标看119附近,侄孙40点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1.818,今日阻力:1.833、1.852。

  交易提示:镑目前走势不利,前期的反弹行情在1.852位置结束,目前,镑已经跌破支撑位置,从通道来看,已经暂时失去介入做多的价值,目前可以考虑在1.83附近做空操作,若跌破1.81,下一目标在1.79附近。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5、1.127,今日阻力:1.137、1.147。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走低,目前基本已经出了方向,操作上,坚决不介入做多,继续持有1.127位置的空仓,稳健的朋友可以做平价保护,目前的短线目标在1.147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