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非美破位下跌 后市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5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呈单边下跌走势,最低到达2510,下方支撑在2470附近。这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有效跌破之后,欧元将会启动一波短中线的下跌行情;反之,支撑有效,汇价会振荡向上;按目前的行情看,前者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走势,振荡后将会继续下跌,关注2470附近的支撑,在这里可能会有一些振荡。

  254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大幅度下跌,最低到达8176。下方比较关键的支撑在8080附近,有效跌破之后,英镑将会出现短中线、甚至中长线的下跌行情;反之,支撑有效,汇价还将振荡向上,继续做调整;按目前的形势,该支撑在接下来的1-2个交易日被跌破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后会继续下跌。

  823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45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7466,临近的支撑在7460,之后是7390附近的强支撑。这是澳元的短线关键支撑,跌破之后,澳元将确认短线多转空。日内走势,关注7460,支撑如果有效,汇价还将振荡;如果跌破该支撑,澳元将会下试7390支撑。

  751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367,上方阻力在1400和1450附近。后者是短中线比较关键的阻力,实质升越之后,美加可能会出现一波较大的上升行情。从短中线看,美加上破的概率很大;而从近日走势看,汇价接近该阻力时,可能会先产生一波振荡。日内走势,预计会振荡上行为主。

  观望,或132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升幅较大,最高到达11728,向上突破了11670附近的关键阻力。这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实质上破意味着美日将会启动一波短中线的上升行情。日内走势,汇价振荡后将会继续向上。

  11680附近,做多美日。

  关于某些人(如果是新手我也比较好理解,如果也是分析师我就不大明白了)的事后评论,我这里谈一点。

  1、分析对不等于操作对,分析错不等于操作错。

  2、短中线观点不等于超短线观点,超短线观点不等于短中线观点。

  3、不管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都是两面的。中东局势紧张可以被分析成利好美元,也可以被分析成利空美元。指标背离可以被看成趋势反向指标,也可以被看成趋势继续的良好指标。一切都因时因地而异。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去事后评论什么对错。4、一两次对错并不代表什么,长期稳定的分析成功率和由此带来的长期稳定的操作盈利才是关键。5、最后向昨天跟单受到损失的朋友们表示道歉。但我相信,不管是在专栏里、还是专栏外,长期稳定跟单的朋友,都是能实现盈利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