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到1.2600附近可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48 金汇通

  昨日非美大幅下跌,跌幅有点出于意料之外

  中东局势的紧张盖过了市场对于利率的关注,市场有许多迷惑,比如既然对边缘局势的紧张,那么资金流为何不流入瑞郎和黄金?昨日上述二者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黄金下跌幅度更是十分引人注目。

  个人认为:一是市场的一种情绪,当市场出现一面倒的时候,特别是突发事件的时候,市场的情绪常常占主导。二是技术,美指突破86.50,短线对美元的技术分析,上面的空间很明显,因此短线的逐利者涌入,形成资金流的单向性。

  这种情况预计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被修正。

  目前短线非美下跌是一个不铮的事实,因此对于做多非美者,除非很好的计算价格,轻仓和严格止损,否则就是观望。等这个突发事件结束以后,市场会给人们一个交待。

  目前非美,如果想做多的,特别是欧元,可以跌到12470-80可以试一个轻仓,然后在20-40点范围止损,如果止损,就不要开新仓,一直等到欧元再次站上12500以后,再次买回欧元。就是这个策略。

  做空欧元的,到12600附近可以空,如果快速升上12650,则止损出局。

  美指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