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0.7560和0.76将限制澳元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6:10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受加息预期和商品价格提振,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徘徊0.7530-50维持最终的强势,交叉盘的突破上升也是澳元的亮点。市场明显认为澳储行将加息,本周就业人数大增,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澳大利亚相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优势从周初的64点扩大到76点,是2月6日以来的最高点,两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差距则从一个月前的69点上涨到82点。高收益率差吸引了澳元债券发行,丰田金融昨日发行了4.45亿澳元2009年7月到期的债券。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进一步支持澳元,澳元兑美元是当日最强劲货币,兑日元、瑞郎、欧元和英镑同样走强。但是从中期趋势来看,日圆加息后借贷交易降低,澳元受全球增长影响,必将再次见顶展开下跌趋势,目前的上升可能是强弩之末。预期澳元的顶部很快在0.7550-0.7600区域形成,站稳0.7600之上的概率不大,未来几天见顶逢高卖出应该是首选的策略。预期0.7560和0.7600将限制澳元的进一步上升,行情将转而下跌测试0.7470的支撑,一旦跌破则下跌已经开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