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选择逢低买入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6:10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周五在纽约市场攀升,因中东地区冲突升级,且朝鲜导弹试射僵局令投资者转向相对安全的美元避险。虽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升温通常会提振瑞郎这种传统的避险货币,不过新兴市场资产和股市的下跌引发美元全线上扬,即使美国数据显示6月消费者支出放慢,且7月消费者信心下滑,美元依然维持强势。日本央行虽然宣布升息,但也打击了市场关于该央行将加快政策紧缩步伐的预期。从市场表现看,将美元走强全部归结为避险是难以令人信服的,而资金流动可能是行情变化的主流。市场焦点在利率问题上有转化的迹象,似乎利率问题均被市场消化。预期美元走势不乏震荡,但中期直至月底可能呈上行态势,预期1.2250-90支撑区域阻止行情的进一步下滑,走势将逐步测试1.2380-1.2400区域,一旦突破可能发动向1.2600的升势。策略选择逢低买入,如果抢回调,应该选择在1.2400之上介入,并且维持短线交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