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前景观点:日元继续关注116.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54 汇赢投资

  汇赢投资:前景

  美圆中线仍维持下跌趋势,我们预计美圆指数的下方目标位仍为81.30水平不变,当前美圆走势不过是对前期走势的反弹。上方阻力见87.30和88.60,后一个阻力很重要,短线阻力见86.40水平。预计美圆将维持冲高回落局面。

  日本央行决定升息预期基本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如果如预期升息,日圆变动预计不会太大,如果不升息,则会对日圆造成致命打击。

  建议关注日本央行行长福井的央行会议声明,因为现在整个日本福井是最支持升息的而有很多人反对加息,如果他的言论出现松动,则日本升息前景将大受打击,进而影响日圆走势。建议继续关注116.20水平。

  英镑无法突破1.8500水平将继续维持下跌趋势。短线不建议做多,风险太大了。

  个人认为,欧元还没有达到下方第一目标位1.2630水平。

  澳元整体仍维持下跌趋势,价格上方阻力见0.7820水平,下方支撑见0.7490,如果澳元维持在该水平上方,有望上试前期高位0.7820(如果到达该水平建议一定离场)。(以上文章根据13日专家坐堂观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