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加元跌破支撑位 产生消极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3:09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8、1.27,今日阻力:1.285、1.3。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依然得到支撑,在1.27以上,看不出有消极因素出现,所以,目前还是可以继续持有欧元的多仓,短线的保护位置可以设置在1.27以下20位置,短线的阻力在1.285,对其后市,笔者依然看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3.8,今日阻力:114.7、115.5。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依然在114.7的支撑位置以下,在这个价格位置,日圆依然是属于保持多头排列,当然,目前是短线的看法,中期的考虑,日圆从121到109的区间,目前虽然经过了大幅的下跌,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属于回调的范畴,所以,对其后市,还是保持乐观,短线依然可以考虑在114.7附近介入做多,短期的目标在113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33、1.84,今日阻力:1.852、1.86。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比较稳定,目前在1.84附近短期横盘,但是,目前的形态上,还是有多头上攻的信号出现,所以,目前有多仓的继续持有,激进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在.84附近介入,短线可以考虑把侄孙放多一点,短线的目标在1.852位置,如有突破,将进一步上行,存在测试1.9的机会。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5、1.127,今日阻力:1.135、1.145。

  交易提示:加元跌破1.127位置,暂时失去了做多操作的空间,做多的朋友暂时以观望为主,昨日测试1.135位置,今日继续收盘1.127以上位置,将可以考虑介入做空加元的操作。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