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评论:振荡是主旋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2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雪鑫评论:振荡是主旋律

  本周初外汇市场并没有延续前期的上周的上涨走势,依然回到了短线振荡之中,今年的行情大部分时间都是振荡,所以要用短线振荡的思路做行情,而单边的行情出现的比较少,我们可以忽略。

  最近的焦点货币是日元和加元,加元一直在1.1100-1.1250徘徊,一直没有打破该区间,所以可以区间操作,而且止损也好设,一旦有变,亏损不会太多。

  日元是最近炒做的货币,日元的走势现在中规中距,一旦行情出现,择我们有机会获利。本周五日本央行要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认为日本可能结束很长时间的零利率政策而趋向于加息,这个可能是8月日元走强的前奏曲。我们期待日元有上好的表现。

  今天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经过昨天的振荡,整体看强,长线来看,欧元有望结束盘整,直线上涨,目标1.3100,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超买,显示有调整的需求,建议调整入场。

  操作策略:建议等调整入场做中线行情

  入场价格:1.2730

  止损价格:1.2650

  目标价格:1.2850

  预计盈亏:获利100点或者亏损50点

  保证金策略:同步入场做揸单。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昨天处于指标修正,长线来看,美元兑日元完成回补缺口之后,有望下跌,目标111.50,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有超买,显示有调整的需求,建议调整入场。

  操作策略:前期按照策略114.70入场的仓位继续持有,止盈放10点,空仓者按照下面的点位入场

  入场价格:114.20

  止损价格:114.70

  目标价格:113.00

  预计盈亏:获利120点或者亏损50点

  保证金策略:114.20入场揸日元卖美元,止损114.70,目标113.6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