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康燮亚市分析:欧洲货币回落 关注反弹高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46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10日,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和欧元均走高,欧元遭遇了抛售。市场走势基本与预期相符。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6:30 英国 5月份全球贸易收支 前值-57.5亿英镑;市场预测-59亿英镑;

  20:15 加拿大 6月份新屋开工 前值21.68万;

  21:00 加拿大 央行宣布利率决定 前值4.25%;市场预测4.50%;

  美元兑日元

  日内波幅预期113.70/114.70

  美元兑日元昨日在113.50一线反弹,从局部的波浪走势上可以观察到这个价位美元将有可能出现反弹,因为出现了明显的之字型调整结构, 从走势结构上观察,美元只要不跌破113.40,就将继续上行,因此今日可以逢低买入美元,价位预计在113.80附近,止损113.3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700-1.2780

  欧元与预期相符,在时间窗口与分波段浪型的作用下,昨日已经回落到1.27附近,因当前的走势,在进一步回落前,反弹的高度暂不好确定,因此昨日建议的卖单平仓,今日观注上方1.2780的阻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350/1.8480

  昨日卖出的英镑平仓,因市场走势并不凌厉,日线观察,价格呈横盘震荡走势, 可操作性比较差,短时将在1.8540/1.8350震荡,突破任何一方,走势将明朗。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430-0.7530

  昨日在0.7520卖出的澳元可继续持有,止损0.7540,澳元在0.7530受到阻力,当前此位是多重的阻力,前期波动空间的0.5分割位与60日均线位置,短线走势仍将有所反复,空仓者可小仓在0.75附近卖出澳元,止损0.754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180/1.2280

  美元兑瑞朗与欧元一样,昨日如期回落,当前瑞朗反弹的高度不易确定, 非美仍旧是震荡,可操作性比较差。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200/1.1300

  美元兑加元昨日快速有力的拉升,技术图表上看,价格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性,但今日晚间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对加元价格有较大影响,价格也有可能因些震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