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5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洲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政策,继续维持2.75%的利率不变。无论从特里谢行长的讲话还是市场的预期,欧元继续升息是可以肯定的。由于基本面由良好的支持,预期未来欧元行情仍将有较大的机会,不过从短线来看上周欧元在1.28附近进行震荡,显示
多空双方的分歧是比较大的,下一步欧元将面临形态的强压力。因此对待欧元的操作应谨慎对待,逢低买入进行区间震荡操作是比较安全的。

  瑞朗:上周美元兑瑞朗低位震荡,由于受制于上升通道下轨支撑的原因,瑞朗在1.22上方进行窄幅的波动,多空双方处于平衡的状态。瑞朗继续走强必然要有欧元的强势行情来支持,周K的长上影线表明空方的力量是存在的,操作策略和欧元一样,采取区间震荡的思路来进行,避免盘中追涨。

  英镑:英国央行上周也公布了最新的利率政策,英镑继续维持4.50%的利率水平不变。由于该利率政策完全在市场的预料之中,因此英镑的走势并没有受到利率政策的影响,而在周五美国公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后,英镑展开了较大幅度的上升。技术分析显示英镑仍然处于下跌契型的趋势之中,1.86附近是英镑的强阻力。投资者可以进行短线操作,中线应该保持观望。

  澳元:美元利率公布之后,由于市场预期

美联储的加息已经到位,因此澳元作为高利率货币受到市场的追捧,在0.73的下方产生的V型反转的走势。新一轮的反弹行情正在进行当中,预期反弹仍然有空间,操作上建议短线的思路来进行,持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仓,直到卖出讯号的到来。

  加元:从5月初开始以来开始的调整行情仍然在进行当中,多空双方处于胶着的状态,加元在1.1250到1.1000之间进行区间震荡,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区间震荡行情还将会维持,中线的走强还需要时间。鉴于加元中长线的趋势良好,操作机会是比较安全的,采取区间震荡的思路进行操作将会有很好的盈利机会。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行投资者密切关注加元的机会。

  日元:上周初美元兑日元在114的上方获得支撑而出现反弹,由于美联储公布利率之后日元的行情已经出现了反弹走势,因此朝鲜发射导弹的利空使美元的反弹行情没有持续太高,在115.70左右着遭遇日圆多头的阻击而再次向下运行。周五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日元出现了大幅度向下破位的行情,行情的走势清楚地表明日元的中长线行情已经发生彻底的转折,未来日圆将有中线的走强机会。本周日本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日元的利率政策将决定行情进程,希望投资者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