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康燮亚市分析:波动节奏与形态模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46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对多数货币小幅走弱,一方面是技术影响,另一方面是市场在今日美国就业数据前调整头寸。

  由于昨晚欧系货币在小时图上的下行随着时间推移未能继续,所以当前面临继续下跌,或是直接上涨的可能,虽然英镑的小时图仍然可能是下跌中继的特征,但要看晚间美国数据的炒作。市场走势的不确定,波动节奏与形态的模糊不能给我们可靠的交易指引。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20:30 美国 6月份失业率 前值4.6%;市场预测4.7%

  20:30 美国 6月份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7.5万;市场预测12.5万;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4.70/115.60

  美元兑日元向上测试115.80后昨日回落迅速,当前在114.80附近向上反弹,114.80/115一线较为重要,守住支持美元兑日将继续向上震荡,反之有可能回测114一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720-1.2820

  欧元昨日未能继续下行,在央行行长的言论下市场调整头寸 ,由于今晚的数据对后市波动节奏与形态的确定起到重要作用,且市场走势不确定,我们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300/1.8430

  英镑日图短线呈横盘震荡的格局,分时图表中依然有中继形态可能, 下方支持1.8330,上方压力在1.8410,日内观望,由于震荡的时间有些长,上行的动力相对弱。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380-0.7480

  澳元相对强势,目前在0.7470震荡,因为走势的不确定性,未知澳元能否升上0.75阻力,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240/1.2340

  美元兑瑞朗与欧元一样走势可上可下,不能确定,等待后市波动节奏与形态的确定。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070/1.1170

  美元兑加元整体来看,汇价仍呈大区间震荡的局面,日线观察,目前空仓者没有合适价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