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观望气氛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40 新浪财经

  预期美元在明日02:30公布的利率决定将加息25个基点,市场普遍认为本次加高利率之后在8月美联储还会再次提高美元的利率。不过倾向认为尽管事实上美联储在本次加高利率之后,仍可能不止一次提高利率,但是笔者认为利率决定后声明会比较中性,因此可能难令美元有明显的提振。同时由于距离8月份还有较长时间,下月非美有望获得一定喘息机会。

  美元指数方面昨天如期小幅度上涨,今日在晚间8点半GDP数据公布前将保持稳定,
倾向全天小幅度波动。支撑86.3,阻力87.2。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之前谈到117.50依旧是本周剩余时段可以关注的水位,目前由于数据的去确定性,以及技术走势完全僵化无弹性,难以有效预期短期的走势,但是个人认为市场气氛不利日元,仅仅就个人倾向认为日元会继续下跌到117.30-60之间。

  基本面,由于日元后期可能加高利率,预期下月获得一定喘息机会。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方面联系下跌,主要是中期资金撤离澳元导致,这种中期资金的流失也是一个中期过程,预期完全结束需要到10月份左右。澳元下跌500点后可能有一些构筑阶段底部可能,笔者将在下周开始作出判断。

  技术上:支撑0.7250;阻力0.7330。

  操作方面:若无重大意外数据,短期在0.7240-50可以轻仓介入,设30点左右停损,看到0.7320附近,短期若不实现目标则考虑小幅度赢利出局。不过由于预期短线幅度不大,稳健者也可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