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评论:振荡逐步下跌的行情有望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2:4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年的外汇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很不好做,这对于很多人都有同感,振荡,假突破,突破之后下跌不到位之后行情有出现盘整,振荡,总之,今年的欧洲货币的行情也不是象去年和前年那样中规中椐,因为那个时刻行情一旦打破盘整带,形成突破,行情可能走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而今年就是出现了4月中旬到5月的一段单边上涨之后,行情昙花一现,行情继续回到盘整或者盘整下跌,比如你看对了长线行情,但是短线振荡既有可能把您振荡出去,这样的行情是最难把握的,不论对短线高手还是做基金的操盘手,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但是从近期的行情来看,本周继续延续了这样的行情,上周美元暴涨,但是本周有出现了反复振荡,而且行情波动很小,好像是修正上周的超买行情,本周五的美国联储会议将是重中之重,也许这个会议将成为炸弹,炸开振荡的行情,令行情出现我们期待的单边势。

  我们预测下周或者下下周行情极有可能翻转,非美元应该有不错的反弹,但是这是基于技术分析的基础之上的,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本周的振荡行情有望延续。

  在操作上,我们建议持有美元等待最好的时机入场,我们已经制定了中线的操作计划,准备拿大行情。

  如果持有非美元的投资者,建议如果套的不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非美元行情翻转,但是要放好止损位置。预计这样的行情有望2周之明朗。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