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处在可上可下位置 暂且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01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继续震荡,欧元在前天大幅反弹后,昨天走势波澜不惊,其它非美货币盘中都出现小幅下跌,但没有能够持续下跌走势。昨天日元再创新低依然维持弱势格局,但创新低后没有出现大幅下跌而是继续震荡。现在非美货币处在一个可上可下的位置,而且形态上都各不相同,短线较难判断下面的走势。欧元在前天上涨后,昨天虽然下跌,但下跌
的图形象是一个回调走势,不象下跌趋势延续。英镑和日元这两天一直横盘震荡,形态上象下跌中继形态。澳元震荡下跌,现在从底部反弹起来后也做了一个小型的回调走势,有继续反弹的可能,而加元在大幅震荡后走势趋于平静,现在短线上也象是下跌中继形态。这样的话在非美货币各个货币之间就形成了矛盾的走势,有的形态显示可能要上涨,有的显示还要继续下跌,这就给操作带来困难。总体上讲,非美货币从高点下跌以来,这一波下跌趋势将进入尾声,但还没有结束迹象,现在做空担心选择不好货币,而个别货币可能会提前反弹。而如果做多现在还没有到达较为重要的博弈做多点位,而且非美货币短线还有下跌空间,在这样矛盾的状态下就应该暂且观望,等待走势出现合适的时机再进场操作。现在我们依然保持逢高抛空的操作思路,做多非美货币必须等待欧洲货币下跌到周线55加权均线支持位置才去博弈。

  现在如果下单操作,就采用轻仓的形式,根据各个货币的形态来决定买卖,不要参考甲货币去做乙货币。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美元对加元 多    1.1212   1.1400     1.1169   3%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美元对加元近两天来做三角形震荡,象一个上涨中继形态。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美元对日元  多    115.50    117.50    114.95  3%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假设美元对日元周线上要做五浪上涨,现在可能要做四浪震荡,那震荡下沿应该在115.40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