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3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经过一周多时间的震荡整理之后,欧元的反弹最终没有越过1.2700的阻力位。本周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由于市场对于美元升息有良好的预期,因此欧元受到强大的空方压力而大幅下跌,这表明欧元的下跌并没有结束。从技术分析单看,欧元出现单
边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低位震荡探底之后,很快将出现短线的反弹,在操作上以超跌反弹的思路来进行。

  瑞朗:美元兑瑞朗上周震荡上升,再次到达了两个月以来的震荡上升通道的上轨压力,目前空方仍然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震荡上升的走势可以延续。本周

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我们认为无论美元的利率变化的最终结果如何,美元兑日上都有可能产生阶段性的顶部,在操作上采取逢高买入瑞朗的策略。

  英镑:上周由于消息面则突然的变化,英镑快速破位下跌,并且在下降趋势的下轨支撑线而收盘。本周初英镑仍有继续探底的要求,经过低位震荡之后有望出现短线的反弹行情。由于本周要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非常多,美元的利率也面临新的变化,所以英镑的操作必须关注数据的公布,以超跌反弹的思路小仓位抢反弹。

  澳元:从5月初以来欧元一直沿着下降通道在运行,连续跌破了几个重要的支撑位,上周收盘又创出了下跌以来的最低位,到目前为止没有止跌的迹象。所以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不能支持澳元产生强劲的反弹行情,澳元的行情一直在被动地跟随欧州货币在运行,没有任何可操作的价值,风险非常大,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

  加元:美元兑加元上周的探底反弹,上周五一度突破了三重底形态的阻力位。本周初加元的走势显得非常关键,如果加元突破了形态的阻力位之后,上升空间将会打开,而从现在行的况来看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关键位置关键时间,酝酿较大的机会,也面临较大的风险。建议投资者以谨慎的心态对待加元的行情,暂时保持观望,为了安全应该等待风险解除之后再入场交易。

  日元:美元兑日元经过两个多月的上升,上周已经成功地将4月中旬的下降缺口封闭,上周五收盘在缺口附近。从技术面分析来看,缺口被封闭之后,空头力量会有所减弱,但是仍然会惯性上冲,考虑到日本央行对于日元的利率政策仍然没有明确的行动,加息是必然的,只是现在时间无法确定。所以日圆极有可能进入到区间整理之中,操作上应该和澳元的思路一样,等待行情明确之后再考虑入场操作。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