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存在继续下探的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54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27、1.24,今日阻力:1.253、1.265。

  交易提示:欧元跌破1.253的支撑位置,说明短期的反弹已经结束,暂时需要做的是观望,个人暂时不建议追空,因为,目前有极大的机会测试1.24附近的支撑位置,但是,从
回调的角度来看,这个已经是一个近期下跌的极限位置了,虽然不排除跌破该位继续下跌的可能,但是,在这个位置出现反弹的机会已经很大了,所以,对这个位置需要重点的关注,如果出现信号,那么,将是再次作多的开始。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6、115.5,今日阻力:116.7、118.3。

  交易提示:日圆有继续下跌的趋势,目前没有明确的支撑位置出现,目前要做多的朋友最好继续观望,做空的操作,可以考虑持有,侄孙提高到115.2附近,短线测试115.5位置,还是可以考虑介入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16.7,如果这个支撑位置被破,那么,将有进一步测试118.3的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1.81,今日阻力:1.82、1.833。

  交易提示:镑跌破了1.833后,下一步的测试位置在1.81附近,范围在上下20点左右,在测试这个位置后,可以考虑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833,而且,目前个人认为,走势已经到了回调的临界点,在1.81位置之上,还是属于回调的范畴,所以,在测试这个位置后,如果出现信号的话,可以考虑介入做多,跌破该位置,那么,将有进一步的下跌。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05、1.115,今日阻力:1.127、1.136。

  交易提示:加元再次测试1.127,这个位置是0.382的支撑,也是近期区间波动的边缘位置,所以,在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小仓的介入,如果,反弹的走势继续成立,那么,将有机会再次测试1.097位置的阻力位置,如果1.127无法提供支撑,那么,将测试1.136位置,这个也是笔者一直关注的潜在回调位。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