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长线非美机会在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8:1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美元走强,但是长线非美元的机会在来临

  本周外汇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美元在经历了周初的盘整之后,逐步走强,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外汇市场的走势是一波三折,振荡中令很多投资者迷失了方向,这个时刻很多投资者放松了警惕,从而在美元兑欧洲货币出现了破位加速上涨之后,反映迟钝,而被套。

  本周各个由于种种原因,国际上新兴的一些市场受到重创,投资者纷纷撤出资金,印尼等地方股市暴跌,资金纷纷撤离,令日元本周收到重创,破屋偏遭连阴雨,日本内部也出事了,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被曝光的投资丑闻,市场不知道是否经历这次,日本央行行长的位子因此而易主,于是市场普遍采取了抛空日元的操作,令日元暴跌。但是日元并没有完全绝望,下月日元极有可能加息,从而结束十年之久的零利率政策,也许,这是日元的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本周的突发事件也打击了英镑的走势,从而带动其他货币的下跌,毕竟美元整体走强,前期走强的加元也未能幸免。未来的行情将如何发展,投资者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从各方面来对日元和加元的走势进行分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下周将继续走强,回补缺口之后将惯性延续上涨走势。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周K线连续收出下影线很长的吊颈,显示美元兑日元虽然上涨势头很大,但是极有可能接近顶部,但是需要时间之窗的配合,日元连续收出4根大阳烛,下周将十分关键。从图形分析,美元对日元运行在下降的矩形之中,走势比较规矩,上方的压力在117.50附近。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周五收盘日线也收出一个吊颈的K线,显示虽然美元兑日元攻势不减,但是似乎出现的见顶或者高位振荡的迹象,我们需要仔细观察日元的走势,我们认为操作一次1000点以上的保证金的行情又可能持续出现。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预计波幅113.50~118.40

  短线策略:观望

  长线策略:观望,等待时间和入场时机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