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还没有摆脱回调测试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3:12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06年6月22日11:30】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2、1.262,今日阻力:1.268 、1.28。

  交易提示:随着欧元再次测试1.252的支撑位置,短线有再次出现了反弹的局面,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268,虽然前期测试1.27位置附近,个人不看好反弹,但是,从再次测试1.252的表现来看,目前欧元还是存在短线翻盘的机会,素目前1.268的阻力位置还是比较强,但是,如果可以突破,那么,反弹还将继续,起码有测试1.3附近的机会,如果在1.268位置受阻后,继续下跌,那么,走势还不乐观,而且,存在跌破1.252位置,测试1.244的可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4,今日阻力:115.5、116.7。

  交易提示:日圆在115.5得到支撑,且有了一定的幅度的反弹,但是,目前的走势还不能过分乐观,但是操作上,笔者建议在这个部位介入多仓,前期建议介入的仓位也可考虑继续持有,保护可以设置在115.2附近,考虑冒风险持有中线头寸的,可以考虑在115.7附近设置侄孙,目前的短线目标在114.4附近,只有突破这个位置,日圆才能有测试113,并且突破的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33、1.845,今日阻力:1.855、1.87。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基本和欧元类似,目前还没有摆脱回头测试的形态,只有在突破1.855后,才能对其走势保持乐观,目前还是需要对1.833位置保持警惕,因为还是存在继续测试甚至跌破该位置的机会,目前,如果持有多仓的话,建议把保护设置在1.842附近,如果突破1.855,那么,将考虑积极的操作。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7、1.104,今日阻力:1.113、1.125。

  交易提示:加元的走势需要观察1.113位置支撑位置,目前,加元还是没有摆脱震荡的形态,震荡只有两种结果,一种是头部,一种是中继,个人认为目前判断的依据不明显,操作上还是可以短线以震荡的操作为主,测试1.113附近可以考虑介入,加元存在继续测试1.097位置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