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形态各异 走势各自为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28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最近几天非美货币振荡反复,各个货币从走势上、形态上、节奏上都各不相同,几乎是各自为政,每个货币都在走自己的走势,似乎相互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性。现在欧洲货币几乎走的都是abc的反弹结构,只不过欧洲三个货币有强有弱,欧元最强,走出标准的abc反弹结构(参考下面图片),而瑞法的反弹可能是顺势abc结构,因为瑞法这几天曾经创过新低,
而英镑abc反弹的c浪呈现失败浪形式。澳元最近一直是振荡下跌,其节奏和形态和其它货币都有所不同,澳元虽然最近没有出现较大反弹,而是持续振荡下跌,因为它比欧洲货币提前进入调整趋势,所以要时刻警惕它做起大幅反弹来。加元最近忽强忽弱,几乎以直上直下的形式来回振荡,方向和节奏都较难把握。日元前一段时间一直表现较弱,最近几天跟随其它非美货币反弹,反弹力度有所加强,但总体上依然是反弹格局,没有扭转下跌趋势的状态。

  今天短线上可考虑在欧洲货币冲高时,逢高抛空,注意反弹的后期往往出现打止损盘的走势,注意操作节奏和资金比例。澳元和加元暂且观望,澳元我们一向不主张过分看空,它不是做空的品种。日元虽然短期有较强反弹,但总体走势很难扭转,依然是做空的首选品种,但形态上不清晰,只可分批做空,垂直操作,耐心持有。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暂中继形态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欧元  空   1.2675    1.2350   1.2750    3%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前几天追买美日,短期被套,现在继续加仓买入美日,日元上只能采用这样的不断建仓方法,现在少量持有美元对瑞法的多单。

  环商投资信托基金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