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评论:还不到亮剑的时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5:58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初非美元继续下跌,但是在今天似乎有所反弹,我们从图形观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行情波动,欧洲货币下跌和上涨空间不是很大,纯粹是用时间来换取空间,而日元的表现却走出单边行情,给我们这次从容的保证金操作的机会。

  今天东京早盘,各个货币扳回来昨天的一些势,特别是日元在日本央行公布了5月份的会议纪要之后,显示日本央行对日元在6月加息的行动没有任何疑义,刺激日元上涨,但
是这个位置是否是追入的位置,是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很好确认,在外汇交易中,流行一句话,新手套顶,老手套反弹。前2年的汇市中,欧元一路上张,很多投资者被套在1.3000上方,我们知道投资者中,很少有能抓到底部的,但是顶部被套的确实很多,这个也是各种投机市场的一个特殊表现。在经历了一段的交易之后,新手对套顶心里存有顾忌,操作老练和谨慎多了,不赶轻易追高,所以在当初反弹的时刻,很谨慎,不轻易入场,在连续2天反弹之后,认为底部确认,追入,结果趋势并没有结束,就象当前的行情,是振荡下跌,逐步抵抗的下跌,结果这样的老手被套反弹这个就是新手套顶,老手套反弹。

  当前的行情我并不敢确认非美元底部形成,那么我们的操作绝对不能打持久战,而可能就是短线交易。而且当行情一旦形成的时刻,我们确实认定形态变化之后入场,绝对是最安全的,所以说遇到这样的行情,确认形态之后操作会如鱼得水。

  近期我们操作了日元,就是按照这样的原则。我们在111.50.112,112.50,113.113.80。114.114.70沽空了7批次的日元,按照潮汐战法的中级战法操作,115.60附近调整头寸,之后我们在没有确认形态之前,将继续收起我们的利剑,而等待我们亮剑的机会。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