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元整理结束重拾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20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美元一开始兑各货币处于小幅调整的过程中,下午欧洲盘后逐步苏醒,晚上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缩减到2087亿美元,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2228亿,另外公布的6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报82.4,也好于预测值79.5,于是美元在利好数据的激励下结束调整再度高奏凯歌。各非美货币的表现一致,其中欧系货币由于盘子大启动稍微慢了点,不过今天早上开盘不久后都出现了补跌走势,在美元中线反弹浪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非美货币接下来还有下跌余地。 

  美元指数今天开盘后积极上攻,最高时到达86.41,目前在做强势整理,短线指标都处于整理状态后的首度放开,显示短线的上升是刚拉开序幕,还有上升空间,美指上周高点86.51的阻力将无法阻挡美元上升的动力。

  今天操作上主要可以关注欧系货币的做空机会,他们今天一早积极补跌,应该会成为今天市场做多美元做空非美的主要对象。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亚洲盘英镑兑美元在逐步反弹的过程中,下午欧洲盘英镑的反弹遭遇到了越来越大的阻力,最高到达1.8559显得很吃力,晚上在美国利好数据的作用下重回跌势。4小时图中MACD经过反弹后有再度向下穿叉的趋向,汇价将在震荡下行的箱体中继续向下发展,短线还有百点左右空间,目标可以看上周低点1.8316附近的支撑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