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陈智平策略:可持有加元沽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8:59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1.2744是下周初上行阻力。策略上可在1.2744处见汇价上行乏力时开沽出EUR单。周线最终下行目标1.2301。1.2388是较易实现的。1.2737沽EUR。1.2388止盈。(周目标)止损。1.2777。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1.1283为19日上行目标。1.1432为周线目标。可持有加元沽单。1.1173下方设止损。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欧元兑日元

  146.24上方大概率成为下周上影部分。被触及时可根据市况加仓沽EUR。上周末汇价已进行建仓伏击区。第一仓的沽EUR买JPY已成盘。等待日元走强。

  澳元兑日元

  黄金

  金价上周末反弹。但首个阻力在591.39。602.16是强阻力。不易向上突破。投资者的黄金多仓可于阻力位平仓。602.16上下可反手做空。602.00上方为策略沽金的安全点位。

  原油

  油价从68处反弹。但周线仍看跌油价。68.78、67.69为下行目标。70.65上方策略性沽单可开仓。71.53止损。目标:67.80上下。

  切记技术分析只是概率。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模拟为主)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请谨慎选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业绩。

  广州陈智平外汇实战工作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