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反弹并不能让人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2:21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42、1.252,今日阻力:1.263、1.27。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反弹,但是,力度已经不大,虽然在1.252位置的支撑表现了一定的力度,但是,个人认为出现了一个比较沉重的短期顶部后,出现比较小的下跌幅度似乎不合理,而且,目前的走势上也的确存在跌破1.27的支撑后,回头测试的机会,所以,目前的操作还是以短线为主,或者说,必须保持比较近的保护位置,现在,欧元已经在1.263附近位置运行,可以把多仓的保护提高到1.26附近,下一目标在1.27位置,后市的走势需要观察,出现比较明确的信号,才能作出判断。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6,今日阻力:115.4、116.7。

  交易提示:日圆的技术性反弹在持续,个人的建议是,短线来看,可以考虑在114.6附近结束操作,如果有突破的机会,那么,将有机会测试下一阻力位置113附近,目前的操作还是以观望为主,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考虑短线介入日圆,位置考虑在115.4附近,侄孙30点左右,目前无法确定115.4位置就是日圆回调的终点,在这个位置只能尝试性的介入。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33、1.845,今日阻力:1.855、1.87。

  交易提示:镑的反弹给人不成熟的感觉,个人来看,操作并不着急,虽然从反弹的幅度上来看,已经有了200点,但是,技术上看,还是没有摆脱下跌的回头测试的形态,操作上,可以适当的考虑做多的介入,但是,在镑不突破1.855位置,只可小仓,有仓的朋友,最好不加仓位,目前虽然1.833位置的支撑有所表现,,而且已经在1.845上有所稳定,但是,毕竟从近几个礼拜的走势来看,形势并不乐观。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7、1.11,今日阻力:1.12、1.134。

  交易提示:对于加元来说,虽然大的趋势还是看多,但近期走势还只是一个震荡的过程,目前,是测试区间的支撑部位1.12位置,存在短线介入的机会,短线的目标在1.11,如果突破,将再次测试1.097位置的强阻力,如果1.12无法提供支撑,那么,存在测试1.134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