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触底反弹 观察下一步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10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尤其是欧洲货币和日元,在日间振荡下跌后没有跌破重要支撑位,于晚间突然拉起。短期来看,欧元在1.2700附近,英镑在1.8500附近,日元在113.30附近有较强大的支撑,这些重要的支撑位,可能是欧洲货币和日元短期的多空分水岭。昨天的上涨欧洲货币和日元里面只有欧元再次向上穿越四小时55加权均线,而其它几个货币都还未能穿越。美元对加元反弹到四小时55加权均线处遇阻回落。如果按均线方向操作,那英镑、瑞法、澳元和日元都还不能看涨,但非美龙头欧元站在四小时55均线之上且最近欧元一直领先其它欧洲货币的走势,所以也不能一味的看空。现在操作上应该视非美货币尤其是欧元下一步的走势来决定。欧元的走势存在下面图片中的几种走势可能。如果欧元今天白天能继续保持高位振荡,不回落到1.2780之下,那可以在1.2780-1.2800之间少量买入,按图中红色走势操作。如果回落下来,那英镑和瑞法可能回落的更深,那可能走蓝色走势的概率加大,那等两三天后可以中线抛空。如出现粉色走势,那是较难把握的只能观望。

实战策略:非美触底反弹观察下一步走势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如果欧元能站在1.2780之上来回振荡,那就可能是上涨中继形态。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欧元   多    1.2791     1.2980   1.2741   2%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因欧洲货币和日元现在没有走出中继形态,暂时当博弈形态操作,欧元分时图上暂时当小abc回调来操作,在假设的小c回调低点买入欧元。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美元对日元多单在晚间被平价止损掉,无盈亏,今天挂单在1.2791买入欧元2手,现在为成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