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大幅上涨 日元区间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2:09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日欧洲货币出现大幅上涨,商品货币也有一定的涨幅,而昨日日元走势再显疲软,一直未能突破盘整区间。现在形态上看欧洲货币在昨日大幅上涨后,今日有可能出现短暂的横盘振荡,做对昨日上涨的回调整理。澳元因黄金走势的影响,暂时缺少大幅上涨动力,有向下继续回调可能,加元昨日再创历史新高,但创新高后未出现加速走势,也可能出现短暂的振荡整理。日元昨天表现最弱,美元对日元一直处在111.70-113.00的盘整带中,而且盘整空间越来越小。形态上美元对日元应为看涨形态,但由于其它非美货币昨日是大幅上涨,故此日元现在出现大幅下跌也较困难,但如果其它非美货币一旦出现回调,美元对日元则可能第一个创新高。故此,做多非美货币现在当选择欧洲货币,在回调形态出现后买入,而做空非美首选日元。

  今日观察欧洲货币走势,如果出现力度不强劲的回调,或者来回振荡,则可以选择机会做多欧洲货币,如果出现快速回落,欧元跌破1.2780英镑跌破1.8710则不可再做多欧洲货币。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美元对日元  多   112.00     114.30   111.60   3%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现在形态上只有美元对日元是盘整中继形态,但和其它货币大方向相反,故此如操作手数放小。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英镑   多    1.8730    1.8950    1.8680   3%

  环商投资信托基金部: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