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英镑强劲上涨 日元仍陷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8:5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涨幅较大,最高到达2907,突破了2840附近的强阻力,基本可以确认短线调整结束。目前上方阻力在2910和2970,后者是中线的关键阻力,突破之后,上方空间将被打开。预计日内会向上测试2970阻力,但突破难度较大。短中线,我们一直持看涨观点,上周以来,每天超短线做多欧币基本没被止损过;昨日做多英镑,更是盈利180来点。预计经过超短线调整几天后,还会有一波比较大的中线行情。今日做多欧元,目标关注2970附近的阻力。

  284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大幅上涨,最高到达8868,突破了8780附近的强阻力,确认短线向上的基调。目前上方阻力在8880和8950,后者阻力较大,日内比较难突破。从目前的行情看,英镑短线向下的调整可能已经结束(但还没确认),即将会有短中线向上的行情,建议实盘坚定持有欧币,我们的会员进场的欧币仍然持仓中。日内走势,可能会向上测试8950附近的阻力。

  878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1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646,临近的阻力在7670附近,该阻力较强,向上突破难度较大。目前澳元的短中线走势并不非常乐观,可能仍然会在区间振荡。预计今日会在7570-7670区间振荡;如果形成突破,会出现短线的方向。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0974,支撑在0969低点。这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有效下破之后,美加将会恢复中线下跌趋势;反之,则会振荡向上,继续调整。目前略倾向于后者。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注意0969的支撑力度。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162-11278。上方阻力仍在11300,下方支撑在11140附近。短线,美日形成近似三角形的振荡区间,形成突破后会出现后市的方向;而在此之前会维持区间振荡。上周坐堂时,曾反复强调,欧币即将要强于其他非美,而加元要强于日、澳等,目前基本已经应验。预计这个格局仍会维持一段时间。预计今日走势,美日会维持三角区间振荡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