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王洋汇评:非美短期反弹 中期走势仍不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4:59 经易汇智

  周一由于英美假期,市场窄幅波动。相信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这样的市场表现还可能继续,甚至要等到周五的美国非农业就业数据和失业率数据公布后,市场才会找到一个短期方向。

  美元指数:经过连续几天的小幅盘整,85.47的短期顶部似乎已经暂时确立,今日美指略微向下,3小时图中跌破上升支撑,短期可能朝向84.30-50区域下试,但在现在日线图
中仍处于区间盘整的背景下,瞬间朝向某一方向的突破并不代表中短期后市方向。预计短期美指将在85.40-84.30之间振荡。

  欧元/美元:

  下方1.2680-1.2700的支撑十分明显,今日汇价有所抬头,短期压力在1.2850,如能有效突破,则有机会再次上试近期高点1.2970,这里也是中短期后市的关键阻力,汇价如果不能突破该位,则可能继续振荡整理,并可能在此形成双顶后再次回落。因此,在操作上即使突破1.2850,追买欧元也要十分谨慎,因为短期向上空间并不是很大,而在汇价没有突破1.2970之前,不宜建立中线欧元好仓。

  美元/日元:

  汇价在反复受阻于113.00之下后,今日开始向下突破,执笔时最低见111.74,这里正好是10日均线所在,短期有一定支撑。下方另一短期支撑在上周五低点111.47,这里也是近几日反弹整体幅度的0.382倍黄金分割回调位。如该位失守,汇价将可能进一步向下调整,目标指向110.50。

  英镑/美元:

  周五在1.8530附近获得支撑后今日向上反弹,暂时受阻于10日均线所在的1.8750。如能突破同样可能短期进一步上升,短期另一较为关键阻力在1.8840,如该位再被突破,汇价同样将再次上探近期高位1.9030。但无论如果在1.9030被突破前汇价波动均属于区间整理。对中期后市没有方向性指引,只有汇价突破1.9030,才意味着后市将可能再度大幅上升。否则,汇价经过振荡调整后,中短期后市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操作上,短期振荡行情决定暂时只宜以少量操作或以短线进出为主。(经易汇智 王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