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美元继续稳定 商品货币悄然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12 新浪财经

  昨天外汇市场由于美国数据略差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小幅度回落。从市场表现看,美元指数昨天向上没有冲破85.50关键阻力,向下没有跌破支撑84.00水位,基本维持了震荡的格局。

  技术图表显示,今日美元指数将继续稳定,预期将依托83.8到84的支撑保持稳定或小幅度上涨。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本周震荡重心逐渐下移,走势逐渐僵化,显示不久就将要突破,但是目前依旧没有跌破1.2670到1.2700的支撑。出现这种上下两难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6月底美元是否加息并不能清晰判断,另一个方面是欧元目前水位相对尴尬,即若再跌会有投资价值,若再上涨,又担心欧洲官方继续口头干预。

  技术图表上显示,欧元支撑1.27,阻力1.288。

  操作策略:支撑水位适当关注,破位逢高停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上涨到111.50阻力水位附近回落,显示日元还是震荡的格局。日元目前112.50水位可能是本周平衡水位。

  技术图表显示:日元阻力111.50,支撑113.00/

  策略:等待回落后再考虑操作,倾向认为日内日元有机会回落测试。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下行压力逐渐加大,波动幅度逐渐缩小,显示不久将选择突破方向。英镑关键短期支撑是1.8630到50,阻力是1.8820,若破1.8630,将短期测试1.85附近。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走势和其他欧洲货币一样,等待突破方向。瑞士法郎目前支撑是1.2212,阻力是1.212,自由随即运行的空间小,不久将突破。

  策略:昨天已经建议了将之前我们1.22介入的瑞士法郎小幅赢利出局,目前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比预期上涨强烈,预期短期内经过上涨之后1.1150到1.12已经成为加元短期支撑,而1.1到1.105则形成阻力,若日内回落可以在1.118附近短线轻仓交易,若破1.13则逢高停损,而目标暂时看到1.108则相对稳妥。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昨天再次测试支撑,确认有效后走势转强,预期澳元短期将在0.753到0.766之间运行,在波动下部可以轻仓介入短期操作,比如日内在0.7520-60介入,后期在0.7630到50抛出,但若出现新低则应停损。(首席分析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