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继续调整 区间操作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5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2827,临近的阻力在2830附近 。短线,欧元陷于区间振荡,上方阻力在2890和2970,下方支撑在2690和2630。短线 按区间操作,并以在支撑位做多欧元为主。日内走势,可能会振荡下行,测试2690支 撑,实盘可以在2690-2630分批买入欧元。 

  观望,或283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上,最高到达8774,临近的阻力在8780附近 。短线,英镑处在区间振荡,上方阻力在8860和9000,下方支撑在8630和8540;这是 一波向下调整性质的行情,调整完成后有望恢复中线上涨。日内,可能会振荡向下, 关注8630的支撑。 

  观望,或878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14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涨幅较大,最高到达7619,突破了7590阻力,下一 个阻力在7660附近。预计今日汇价会向上测试7660附近的阻力,但突破难度较大,可 以在此处做空澳元。 

  观望,或766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大幅下跌,最低到达1054,临近的支撑正好在 1050/60附近。短线,美加处在区间振荡行情中,区间范围0970-1270。今日汇价会 向下测试区间下轨,突破后,恢复短中线下跌行情;反之,则会继续在区间振荡。目 前倾向于后者。预计今日走势会振荡下行为主,波幅不会很大。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1144,支撑在11090附近。预 计今日汇价会向下测试11090支撑,有效下破难度较大,可以在此处做多美日。目前 ,非美走势接近,短线都维持在区间振荡,只是在形态上有所不同。在留言上,关于 欧币兑日元的问题很多,这里再阐述一下。昨日已经提醒汇友持有日元,迟1-2个交 易日叉到欧币上。目前看,日叉欧的机会,时间上大概会在下周初,位置上大概在 14200-14240区间。其他欧币可以参考着操作。 

  观望,或1109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